DSC01805.JPG  

近視雷射手術對於度數高達900多度的我來說,

我覺得就像是一場人生當中的及時雨一樣,

它讓我在近視10年後再一次體驗到,

不必戴著沈重眼鏡就能看到光明的感覺!

這種感覺真的很棒,

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做眼睛雷射手術的經驗~

 

我是在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做他們的7次元無刀近視雷射手術,

做完之後眼睛真的恢復得不錯,而且恢復期也很短,

所以我現在都會向親朋好友推薦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,哈哈!

 

我的近視雷射手術醫師是信合美的院長陳俊男醫師,

不得不說陳院長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醫師,

因為從手術前的檢查、手術中的指引到手術後的叮嚀,

陳院長都非常細心,態度毫不馬虎,

尤其在手術過程中會很溫柔的引導你,

按照他的指引去做就會覺得手術一下子就過去了,

而且也不太緊張喔!真的是一個非常有經驗的醫生,

所以我覺得能夠當上院長的確是有他的兩把刷子啦!

 

另外松山信合美的近視雷射儀器也讓我覺得非常有保障,

因為信合美進的儀器都有通過美國FDA的安全認證,

像他們的博士倫7D雷射更是通過FDA和歐盟CE雙重安全認證,

這也讓非常注重眼睛手術安全性的我對信合美的儀器非常有信心,呵呵

 

在做近視雷射手術前,我除了信合美外也有比較過多家眼科,

後來決定選擇台北松山信合美除了醫師和儀器很優,

信合美的手術價格也是比較便宜的喔!

因為跟其他幾家鄰近台北市中心的眼科比起來,

雖然信合美比較遠一些,

但也因為不需要負擔台北市中心龐大的店租,

所以手術的價格自然能壓得比較低,也算是回饋給我們消費者啦!

以上就是我在台北松山信合美做雷射手術的心得分享,

希望對也有想做手術的朋友有幫助!

 

近視雷射眼科~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號

電話:02-27625757、0800-660-888

網址:http://www.seelasik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e1985 的頭像
    ae1985

    TALK ABOUT BEAUTY AND HEALTH

    a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